Posted by : Unknown 2013年10月30日 星期三



大家好,我是USANA的直銷商,目前兼職從事USANA的推廣。

當然,也是這個網站的站長版主。

我的英文名字叫Mike

(小學五年級,補習佳英英語時,一個外國老師給我取的名字。

後來,我就一直用這個英文名字。)

想當初,我也是透過朋友介紹,才加入USANA的產品與推廣,使用之後不久,

發覺到USANA的產品真的很不錯,再加上對健康也有不少幫助,所以,

想將這份兼具健康保健概念、事業的USANA直銷,跟大家分享。

希望有興趣的朋友,可以跟我連絡,讓我們一起加入USANA的團隊,

或者,點擊站內「近期活動報名」,來報名我們的活動也可以,都可以聯繫到版主我喔!

以下是版主的聯繫資訊

Mike的手機:0989-296-423

Mike的e-mail:jikkzey@gmail.com

Mike的FACEBOOK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jikkzey




Leave a Reply

Subscribe to Posts | Subscribe to Comments

- Copyright © USANA美商優莎納 - USANA2013 - Powered by Mike John's FACEBOOK - Designed by Mike John's Blog -